和奥宝婚后的每一天

黑曜,请和我交往!

知乎体/白膑/有一个和自己年龄相差很大的恋人是什么感觉

x知乎体
x首次尝试
xooc预警
x真-糖
x现代po
x很厉害的无业游民白(??)x高中生膑(跳级)
x私设相差9岁/25x16
x高甜
x同性合法化
x终于轮到孙膑主角了

『提问』有一个和自己年龄相差很大的恋人是什么感觉(5岁以上)?

评论3186     点赞8642

逆流之时:

5岁以上年龄相差很大吗……?
我来说说我和我男朋友的故事吧,简称他l吧。

今年我16,他25了。其实我俩长得有点像,只是一丢丢像,而且我是那种看起来比实际年龄要小的人,记得不久前走在路上还被推销初二的辅导班了,l现在都还拿这事情笑我……
我第一次见到l是在学校,一年前刚上高中他给我们班军训,那时候我一点都不喜欢他,因为他一直叫我小姑娘……我可是正经的男孩子啊!
l是那种很帅很帅的人,当初虽然我不喜欢他但也是承认这个事实的,而且……我对他有好感的开始也是因为他的颜,说真的l要是知道我是因为他的脸才喜欢他的说不定会揍我x
l当时在学校很受欢迎,不过我听说他和其他班的教官不明不白不清不楚的?真的说到这个我就有点来气。
因为现在l和他们依旧不清不楚的啊。真的好气啊。特指h和d。
那两个头发留那么长的和挑染原谅色的杀马特有我好吗!
算了这些伤心事就不要提了反正我才是正宫。
距离军训结束还有三天时,l,开始盯上我了。我发誓我是一个三好学生不要脸的说我就是那种“隔壁家的孩子”,真的,在我遇见l之前的15年我不早恋不打架也没逃过课妥妥的好学生。遇到l之后呢,也就只是逃逃课罢了,但是,为什么,我永远会被抓着??
……好吧是我让l教我逃课的,好学生做久了总想作点死……为什么我要找他呢?据l那一群和他不清不楚的小情人x们说,l曾经是他们学校有名的扛把子,尤其是翻墙爬树这些意味不明的事他做起来特别顺手。
我的男朋友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又据l的那群小情人x们说,我逃课被抓是因为l给我的班主任打的小报告。
要不是我现在在学校住宿舍我绝对要让l跪遥控器不准换台跪方便面不准碎。
扯远了,回归军训正题,l他每天都在看我。是的就是那种电影里的变态跟踪狂那种眼神,白瞎那一副好皮囊。可我能有什么办法啊,我只能忍着啊,我打不过他啊。
听说他来的第一天就把学校小霸王和看他不爽的坏学生给揍了。学校小霸王叫lc,我们校长的儿子。
三天后,军训结束了,没错终于结束了。哦忘说了,学校找的是特种兵,真正的,听说我们校长和他们是老朋友。
我们校长不老,今年27。
看着他们一个个上车,我的心中充满了希望。然而,l今天没有穿军装,我感觉有些不好。是的,l,没有,上车。
他是替别人来的,l以前也是特种兵的一员,据他说他在某次任务里出了点小意外然后就下来了。
等等这意外不可能小吧。
送走教官后的那个下午没有上课,就在我去上厕所时,l绑架了我。
我不管他就是绑架了我。
开口第一句话就是,硬了。等等你说的是什么意思我还没成年我不懂。你这样是要坐牢的。没想到你是这样的l教官。
哦,后来,就,稀里糊涂的,在一起了。别问我和他是怎么解决那件事的。你们要相信我没被嘿嘿嘿。
到底是怎么在一起的,我真的,不知道。
上学期我是不住宿的,于是我就看着l搬到我家对面,然后搬到我家。
写的些什么我也不知道,我就是,想来撒波狗粮。
虽然l被我说的浑身都是缺点,但我还是很爱他。我从未觉得后悔过。
虽然我们差了9岁,但是,年龄从来不是问题。
好歹,“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的悲剧不会发生在我和l之间。
我觉得我会喜欢、爱l一辈子的。

评论(6)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