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奥宝婚后的每一天

黑曜,请和我交往!

白膑小段子one

xooc是我的标志
x对话流99%来自于李白
x沉迷邪教不能自拔
x冷cp才是真爱
x某个平行世界
x我说是糖你们信吗

“嘿小姑娘,刚来王者峡谷吗?”
“抱歉抱歉,忘记介绍我是谁了,在下李白,多多指教啊。”
“什么什么?你居然是男孩子?”
“啊啊,韩跳跳在叫我了,再见小姑娘!”

“哎哟哎哟,小姑娘又见面了呢!还是一队的呢!”
“好好好不是小姑娘不是小姑娘!孙膑啊……嗯。”
“孙小膑来来来下路一个人头都没有真是太可怜了。”
“什么什么孙小膑,你居然对本剑仙的召唤视而不见!”
“很好你成功引起了本剑仙的注意!”
“不错嘛孙小膑,时机把握的很好啊!”
“孙小膑我们再来一局吧!”

“小孙膑,本剑仙觉得,本剑仙实在太危险了。”
“我吧,不是自夸啊,你看,长得帅,身材好,人气旺,实力强,会写诗,口碑好,有名气,被人妒。”
“太过完美也是一种错啊——”
“所以,小孙膑,本剑仙需要你。”
“你不能眼睁睁的看着大唐一枝花被摧残吧?!”
“我怎么就不能是大唐一枝花了!本剑仙长得帅身材好人气旺呀呀呀小孙膑你怎么可以打我呢!”
“好好好本剑仙不拐弯抹角了。”
“孙伯灵,李太白心悦你。”

“我和你们说我家小孙膑真是太好了。”
“真是的本剑仙脱单了你们那是什么眼神!”
“果然还是我家小孙膑可爱。”

“李白啊。”
“孙膑是谁?”
“你每天都念叨着这个名字,但王者峡谷并没有这个人啊。”
“什么?你们在说什么?怎么会没有孙膑这个人呢?我前几天还带着他见过你们啊!”
“可是李白,你一直都是孤身一人啊。”
“你那天,在和空气说话啊。”
“不可能那那天的团战呢!我小孙膑可是帮了大忙啊!”
“你那天,一直在自言自语啊……什么孙小膑来下路什么的……”
“王者峡谷,真的没有孙膑。”
“李白,你醒醒吧。”

x说是糖连我自己都不信

评论(6)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