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奥宝婚后的每一天

黑曜,请和我交往!

白膑小段子.极短

x依旧ooc
x孙膑依旧全程酱油
x来自弃妇(x)李白的怨念
xhe?be?
x我是一个充满良心的人
x超微量药鱼

嗨大家好我是李白没错就是王者峡谷一枝花打野军团扛把子人见人爱的李白。为什么今天的我说话没有标点符号因为我很不爽。
为什么我不爽因为孙膑昨天晚上没有回家。是的孙膑昨天晚上没有回家!没!有!回!家!为什么孙膑昨天没有回家这都怪李元芳那只傻耗子(元芳:???)韩信那个无脑龙(韩信:???)扁鹊和庄周那对不要脸的狗男男(药鱼:???)!
事情起因是这样的就在昨天下午我和我的孙膑进行爱♥的交流时没错就是我的孙膑!就在我好不容易历经千辛万苦终于要把孙膑拐到床上时……历经千辛万苦终于说服孙膑放下手头的研究和我进行约会时,没想到扁鹊居然来敲门!好气啊扁鹊本剑仙长得帅招你惹你了?!没想到你居然是个心这么脏的家伙!即使我知道我长得帅了很多人嫉妒我我应该宽容的。啊不对跑题了……但扁鹊我告诉你就算我长得帅我也不能原谅你!
于是我的孙膑抛下了我一个人。
你们有没有看到我碎了一地的给膑膑的小心心??【李白的小心心.jpg】
我可爱的孙膑居然去了酒楼修房子?!是的就是那长安城最贵的酒楼呵呵呵。
为什么我的孙膑会去那里修房子呢!众所周知韩信那二货是一个惯犯更是对庄周的鱼(庄周:是鲲不是鱼。)屡次出手但都无疾而终,而且他居然对我的剑和葫芦都图谋不轨这是一个多么心黑的人啊!就在我们对韩信的技术产生怀疑时没想到他居然得手了!【李白式白眼.jpg】
于是扁鹊找到了狄-杀马特.仁杰,他派出了李元芳那只傻耗子去追回庄周的鱼。
是的他找到了韩信然后他们打起来了没错地点就是长安城最贵的酒楼而且造成了大破坏。天道好轮回终于轮到你们。【冷漠.jpg】
傻耗子最后终于从无脑龙手里抢回了鱼但你们知道王者峡谷的大多数英雄,没错我说的是大多数,都穷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本剑仙的内心充满了波动甚至还想笑。
再后来扁鹊为了感谢傻耗子就来找了我们。
好气啊。
等到我的孙膑修理完之后已经很晚了而那只傻耗子以什么半夜治安不好会有一个拿着钩子的蓝灯泡眼到处残害别人的理由让孙膑在那里过了一夜。请问一下钟馗知道这件事吗?
虽然他真的会吓到我的孙膑。
还好孙膑安全回来了。
……
……
抱歉。韩信偷鱼扁鹊来敲门什么的确实是真的,孙膑一夜未归也是真的。
元芳让他留下来是真的,可孙膑并没有答应。
钟馗半夜会保护长安城,可他没有保护到我的孙膑。
等到他赶到时已经太晚了,等到我知道时已经无法挽回了。
昨夜魔种秘密入侵,长安城,遇害仅一人。
我是青莲剑仙是真的,可我能保护好我爱的人是假的。

评论(14)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